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工廠的大哥哥

放學的時候
我喜歡到媽媽工作的地方
這是螺絲工廠
那裡 滿滿高大 笨重的機器
只是來這也有其他目的

是因為 這有俊俏又親切的大哥哥
只是那時沒相機留影
所以不記得他的模樣
只是對我的好 永遠在腦海迴盪
就是愛看他 只記得羞赧的我
在媽媽的機械台旁 默默看著他
工廠其實是忙碌的 只有空閒的時候
他才會來向我問好 否則只是點頭笑笑帶過

員工對他評價很好
甚至附近的阿桑 都知道他
讚他一表人才

下午 他下班時
他牽著我 在花生田邊散步

那時黃昏的景色很美
我只記得 說了一大堆童言童語

也許 只是簡單的問候


但 他那親切的應允
讓我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