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誕生
















那天 星火燦爛

我受不了 你那樣彆扭

你終於大聲對我說.....

煙火綻放 佈滿夜空
我享受這光火璀璨的一刻

你說什麼 我聽不到
支支吾吾的你

你慢慢吐出一字一字

但我就喜歡你那樣
像個害羞的小孩

如此的可愛
你總不擅言語 你那樣愚鈍


面對低潮 你總順著我 包容我
當你默默爲我付出 我知道其實你還是依然的愛我

你說 你想跟我度過下半輩子
我把一生交給你

承諾 讓我們倆有新的開始

直到 這天 看著這小小傢伙


一天天長大

那漸漸成形的小耳朵 小眼睛 小鼻子 小嘴巴

生命如此的魔幻

寶貝! 寶貝!
趕快出來 迎接這大大世界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